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影视剧《跨过鸭绿江》和纪录片《中国》并撰写观后感的通知
2023-12-08 09:48  

全体学员: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影视剧《跨过鸭绿江》和纪录片 《中国》并撰写观后感的通知》要求,请各位在籍学生主动观看影视剧《跨过鸭绿江》和纪录片《中国》并撰写观后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直属学院全体在籍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一12月

三、观看内容

1.影视剧 《跨过鸭绿江》

2.纪录片《中国》

四、活动要求

全体在籍生按照通知要求,主动参与影视剧《跨过鸭绿江》和纪录片《中国》的观看,并撰写观后感。观后感撰写后统一提交给班主任老师,经学院评选后,优中选优,推荐至远程教育处,上报参加由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优秀作品评选。

(一)观后感内容要求

1.紧密结合影视剧《跨过鸭绿江》和纪录片《中国》中的人物形象、主题、意义等方面,充分反映热爱祖国、缅怀英烈.发奋学习、青春担当的真情实感。

2.题目自拟,文字体裁不限,字数1000~2000 字为宜。

3,观后感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文责自负。

4.国家开放大学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包括展览、专题网站使用。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

2023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