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学院举办“浓墨传情 万福迎春”送春联招生活动
2024-02-03 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检验书法专业教学成果,促进开放教育和企业的深度合作。2月2日上午,由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宁夏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组织开展“浓墨传情 万福迎春”送春联活动,为市公交公司职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由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工会主席汪晓江主持。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副院长朱自力致辞。2022春书法本科班的席恒、张彦荣、王凯、张玉涛四位学员以“浓墨传情  万福迎春”为主题,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龙年送春联活动,现场为公交公司职工送出春联和福字800余副。活动现场,书法专家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应运而生,员工们喜气洋洋地领取了对联和福字,并欣赏品味书法的魅力。这些春联不仅传达了新春祝福,更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此次活动直属学院以墨为载体,以文字为寄托,用春联表达对公交公司职工的新年祝福,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新春节日气氛。同时也达到了宣传学校、扩大招生、提升学校影响力的目的。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