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


“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青年大联学的通知

2023-05-04 09:57  

广大学员: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按照教育部党组开展“读书行动”的要求,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根据《关于组织收看“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青年大联学的通知》(国开学生函〔2023〕3 号)要求,在宁夏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组织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青年大联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学主题

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

二、联学对象

宁夏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全体师生

三、联学目标

通过讲述读书故事,组织办学体系青年在线联学,分享学习体会,激励广大青年奋进新国开,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四、播出时间

2023年5月4日14:00

五、联学要求

1.直属学院学生管理科积极组织好师生按时观看学习。

2.观看后以班主任为单位上报1篇学生心得(500字左右)和联学总结(含现场观看照片拼图)(5月4日下午下班前上报)。

3.请参与直播课堂的教职员工按照班主任提交材料的时间将参与的照片和撰写的学习心得提交给赵同奎老师。

六、收看方式

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直播课堂同步播出,可通过访问以下地址收看:

https://le.ouchn.cn/Event/5f20fe2e-582d-1c77-cb5f-1cfbecb2b7da

 (收看二维码)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

202354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