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直属学院2022年度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公示
2022-12-05 16:11  

      根据宁夏开放大学下发的《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通知(宁开大发「2022]6号)文件要求,为表彰品学兼优的毕业生,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示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增强宁夏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凝聚力和学生归属感,激励广大学员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展现学校人才培养成果与质量。决定开展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直属学院严格按照通知细则,层层筛选,认真按照材料报送要求审阅材料,最终确定王璐伟等3人为2022年度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获得者,现公示如下:

直属学院19秋护理本科王璐伟

直属学院20春行政管理本科郑惠娟

直属学院20春工商管理本科王红

特此公示,公示期3日。

如有异议,请致电0951-5041309。

                                                                                  直属学院

2022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