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
2022-03-01 10:24  

2月28日上午10:00,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主讲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求学国开,逐梦未来”。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直播。在籍生学生近2000人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家开放大学bilibili、国家开放大学快手号、新华网新华号、荟学习、国开在线直播课堂、国开在线抖音号、国开在线百度直播进行了在线学习。

 

 

李松副校长通过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一是,认识国家开放大学。讲述了国家开放大学的辉煌历史,杰出校友,办学特色。二是,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什么。引导学生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习勤奋自律、学习求职善读。三是,如何在国开开放大学学习。鼓励学生努力做到:提升动力、激发潜力、确定目标、勇毅笃行。

 

 

李松副校长希望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在学习中,自我计划、自我监控、自我评价,形成良性的学习循环,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最后,他祝愿所有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善于规划、勇于执行、勇于调整。

(文/杨亚婷 图/杨亚婷 张少英)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