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直属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2-09-09 16:44  

         

为庆祝第38 个教师节,99日,直属学院在金凤校区行政楼一楼举办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方光明院长传达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表达了学院对于全体教职工的感谢和祝福;对荣获学校优秀教师的同志表示祝贺。方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心怀学院各项工作,以饱满的情怀扎实推进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和国家开放大学评估办学相关工作。

朱自力副院长领学了央视网评论文章《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文章就20229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内容中指出:一是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民主复兴伟业培育源源不断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广大教师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是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既要做“经师”,又要甘当“人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