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分校组织师生参加国开大“开学第一课”
2021-09-09 09:10  

2021年9月6日上午10点,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向开放大学全体师生主讲了题为《百年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分校全体教职工和19级、20级、21春全体学生近2000人通过线上渠道进行了学习。

 

 

 

刘臣副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二是,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三是,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的殷切希望。

 

 

 

最后,刘臣副书记希望国开大学生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文/杨亚婷  图/各班主任)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