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分校开展“五四青年节 '讲抗疫故事,做奋进青年' 网上主题联学活动”
2020-04-30 15:25  

2020年4月30日下午,直属分校开展“五四青年节‘讲抗疫故事,做奋进青年’网上主题联学活动”。

 

 

直属分校广大学员,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通过云端参与了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本次活动。活动上,各地电大学员分享了在抗击疫情中遇到的故事,使大家获益匪浅。

 

 

 

活动后,直属分校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和感动,同时也激发了自己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的决心。其中部分学员还书写了心得体会,写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抒发了对祖国的情感,表达了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的信念。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