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部署会
2023-07-14 10:21  

为全面做好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直属学院7月13日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招生部署会,会议由直属学院副院长蔡芬主持,直属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招生科科长宗春英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并对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次,刘鹏,盖妍琳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各自招生工作做法,经验和成效。盖妍琳老师还对招生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和强调,帮助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更好的使用招生系统。


最后,方光明院长对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招生工作是大事,事关生存的大事;二、招生是大家的事,共同努力的事,在“提质创优”上下功夫,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三、创新方式方法,招生方式上要拓展思维,扩大宣传面;四、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打出直属学院的品牌,主动融入学校发展格局,在做好“迎评”工作的同时做好招生工作。

此次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3春招生情况,精心部署2023年秋招生工作,学院每个人对招生工作形成了高度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对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任务树立了信心。

(文/图 盖妍琳)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