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关于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新生缴费的说明
2023-03-21 09:27  


各位新生同学:

首先欢迎大家报读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成为我校的一名新生。3月16日接到宁夏开放大学下发国家开放大学自2023年春季开始统一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缴费系统缴纳每学期学分费的通知,为了顺利、有效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新生缴费工作做如下说明:

1. 缴费指南

 

2. 学费的算法:按每学所开课程数*80/学分(开放本科和“一村一”本科)或每学期所开课程数*70/学分(开放专科)或每学期所开课程数*50/学分(一村一专科)计算,每个专业缴费金额不一样,只能在缴费过程中显示,与《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中所写的有变化,以后每学期都照此办理。

3. 扫二维码或公众号报名者:没有在报名系统中完善信息的新生,先不要缴学费,待系统信息完善后,与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招生老师联系后,再缴费。

4. 所有缴费成功者:若新生审核不通过的,招生办公室会通知本人,所缴学分费原路退回。

5. 缴费截止日2023年3月27日

以上说明希望新生同学悉知,祝大家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

 

                                    2023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