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开放教育学习相关政策
2024-01-12 10:08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开放教育

学习相关政策


一、学习形式

学习者以业余学习为主,学习期间不脱产,学习方式有

1、自主学习∶学习者主要是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提供的文字材料、网络课程、移动学习资源等自主学习。

2、协作学习∶学习者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QQ群等,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和协作学习。

3、线上、线下辅导∶学习者可到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集中面授辅导及腾讯会议网上辅导。

二、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制度

国家开放大学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实施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奖励制度,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奖励由国家开放大学表彰奖励。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次1500元,学习优异者,学习期间可参与两次评选,优秀毕业生奖励标准为每人3000元。并且宁夏开放大学每年设置奖学金制度,奖励标准为奖学金600元,优秀毕业生奖励金额为1000元/人。

三、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各专业入学的学生,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