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报名条件
2024-01-12 10:06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

开放教育报名条件


本科报名条件(专升本)(含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还须为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人员。已经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学历的"专升本"新生,可不再提供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材料。

3.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为医药卫生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4. "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本科专业招生对象为具有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的农村青年。

 

专科报名条件(其中含助力计划和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

1.招生对象为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2.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为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3.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为医药卫生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4. "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科专业招生对象为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