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2024-01-12 10:03  

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

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一、持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3张(蓝底)。报读本科的学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报读护理学专业的学生还须持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在岗工作证明原件,报读药学专业的学生还须持有本单位在岗工作证明原件。非宁籍学生还需提供在宁工作、生活证明材料。

二、报名者经入学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免试入学。被录取的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到学校办理注册手续,并将收到国家开放大学发放的《电子入学通知书》和《电子学生证》。

三、所收费用包括课程学分费、考试费。执行自治区物价局统一收费标准。收费许可证编号∶宁价费备【2013】027号。学费按五个学期交费,本科总学分费5680元(最低取得72学分可毕业,每学分80元);专科总学分费5320元(最低取得78学分可毕业,每学分70元)。

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本科总学分费5680元(最低取得72学分可毕业,每学分80元);专科总学分费3800元(最低取得78学分可毕业,每学分50元)。 考试费∶每门次25元。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