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直属分校:防疫情 转观念 线上招生传佳绩
2020-03-17 14:39  

       近日,宁夏电大2020年春季招生落下帷幕,直属分校再传佳绩,招录了专本科总计390名学生,规模同期同比增长28%,超额完成了预期招生目标。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传统“面对面”的招生方式,为克服疫情给招生带来的困难,面对复杂严峻的招生形势,直属分校紧急部署,转变观念,动员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全力开展线上招生。直属分校全体教师拧成一股绳,充分利用互联网,通过QQ群、微信、微博等方式,随时在线解答学生咨询,广泛开展招生宣传,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学生的信任。

生源是办学的根本,直属分校将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服务质量,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