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


“开学第一课:传承国开文化 奋进强国建设新征程”

2024-03-06 15:12  

2024年3月4日,直属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直播收看了2024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传承国开文化 奋进强国建设新征程”。



在开学第一课上,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明军围绕“国开是怎样走过来的”,“国开学子是怎样传承和发扬国开文化的”,“给国开学子的期望建议”三个方面层层深入展开讲解,为全国开放大学师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应与时代同向同行,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播者,在民族复兴伟大新征程上成就出彩人生!


观看直播课后,学生纷纷表述“开学第一课”紧跟时代步伐,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在国开杰出校友的身上深切感受到了终身学习的意义和知识的力量,自己深受鼓舞,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