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吹响集结号 聚力再冲刺——校长周震带队赴金凤校区开展调研
2024-03-01 17:21  

2月29日下午,校长周震带队赴金凤校区对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直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副校长陈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震一行实地了解评估工作、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招生、师资、学分银行、非学历教育等情况,对各部门教职工在迎接办学评估工作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调研结束后,在金凤校区社区体验中心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放教育评估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金凤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灿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直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最后,校长周震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放教育,近年来开放教育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这次办学评估意义重大,既是对学校整体办学情况的全面检验,也是我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有利契机。他强调,要积极推进评估工作,讲好宁夏分部创业的故事、发展的故事。要明确肩负的使命与重任,跳出评估谋发展,深化改革增动力,面向未来求突破,实现“以评促规范、以评促建设、以评促改革、以评创特色”的目标。他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新学期工作,争取在办学评估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以最好的工作成效为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为构建自治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