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二)
2024-01-08 17:15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1月6日,直属学院组织学生赴校本部实训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按照专业方向和兴趣爱好,将学生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参观了生命科技学院制剂生产实训室和宁夏中药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中心);第二小组同学们参观了现代农业公共实训中心。



在整个实践过程中,学员们都表现出积极的学习态度,主动交流,相互学习。通过此次教学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的了解,还提高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使学生各方面能力在实际中得到了进步。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学习是课堂学习的有益延伸,希望学校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实践活动,搭建学员的交流平台,切实提高学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