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课计划研讨会
2023-04-03 10:04  

为了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能够正常顺利开课,也为了迎接2024年的评估检查,4月3日,直属学院在金凤校区行政楼一楼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课计划研讨会”。



会上,方光明院长指出:一是要提高学生的到课率,通过评选学习之星、统计到课次数、和奖学金挂钩,以此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二是要扩大开设面授课程,通过线上+线下,做好“双线”课程的开设工作,加大面授课。三是要创新教学活动,通过专家讲座、主题活动等方式,创新组织教学,吸引学生到校上课,扩大办学影响力。


15B6D


随后,赵同奎科长提出开课要求。班主任结合自己所带专业情况都积极建言献策,经过深度研讨,确定2023年春季学期开设课程,涉及各专业、各学科、各层次,确保了教学工作的覆盖面,保障了学生的学习权益。



文/图:郭芪祯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