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评建结合,凝聚合力,推进教育质量提升


——直属学院召开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03-22 17:21  

为贯彻落实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直属学院于3月22日在金凤校区行政楼一楼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各基层办学单位评估细则(二)》。会议由直属学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院长方光明主持。



会上,赵同奎科长对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评估指标中的六类关键指标特别是一票否决指标进行了重点强调,将每项工作分配到个人,大家全力配合。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评估细则中的指标进行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表了对评估指标的理解,各部门要将迎评工作的各项体系指标贯彻在日常工作中,锚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在此次办学评估中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24年国家开放大学的评估检查。


文/图:郭芪祯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