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直属学院召开党风建设廉政工作会

 

2023-03-22 17:50  

3月22日,直属学院召开党风建设廉政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光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方光明院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要认清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困难,准确研判形势,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每个人都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承担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永葆清正廉洁初心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塑造思想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会上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班主任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


最后方光明院长做会议总结,每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例行的工作,希望大家严守各项廉洁纪律,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以责任落实为抓手,强化岗位职责,有效构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体系。

 

文/图:郭芪祯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