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27 15:27  

4月26日下午,直属分校在开放教育体验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分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校校长冯凌云主持。会议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明确了各部门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性,各部门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提高服务意识,细心耐心解决学生问题,做到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招生办公室主任宗春英对2020春季招生情况做了详尽的汇报,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报名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感谢各位老师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办公室主任朱自力对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后续工作做了说明;学生科副科长赵同奎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安排了近期班主任相关工作。

张立红副校长公布了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岗位设置及工作职责,同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相互之间多沟通、多交流,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执行到位,学生各类信息收接及时准确。

    冯凌云校长针对最近一段时间来的主要工作做了说明,尤其对大家疫情期间招生工作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最后针对分校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对各种通知的反馈要及时;材料整理要规范整齐;在以后的工作中强化服务态度,用心替学生解决困难。希望大家能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努力工作,回馈国家、社会和学校。

         


                                                                      

                                                                                文:李敏  图:盖妍琳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