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请善待你的单位
2019-05-08 11:04  

5月7日下午,直属分校在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与以往不同的全体教师大会。

冯凌云校长首先讲了来到直属分校的感受,看到大家都很守纪律、懂规矩且相互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每个人的工作量都很大,大家都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特别提出了大家的办公室都很干净。这一切说明直属分校已经养成了很好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希望大家能长此以往,保持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能做到强化服务意识,体现服务精神。让有经验的班主任无私地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同时对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在学习环节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树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坚定理想信念,在分校全体教师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氛围。

最后,冯凌云校长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篇短文《善待你的单位》,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单位对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和我们多年来建立起来的同事友情。生动地讲述了如何立足单位的“七多七少”以及在单位最忌讳的几点注意事项,要求大家一定要好好工作,善待自己的单位。

(文/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