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村一”园艺技术专业开班啦
2018-05-11 10:35  

5月10日上午直属分校校长沈虎同志带领招生科的宗春英、李帅,班主任刘鹏和《园艺基础》任课教师李晓玉老师一行5人来到国家级白蜡种植园,为23名“一村一名大学生”园艺技术专业学员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

11FEA

林场杨书记首先就单位的现状做了介绍,针对林场员工学历低,专业知识匮乏,工资和职称上不去的现状,鼓励大家学习专业知识,更好更快地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做有知识有技能的专业技术人员。

沈虎校长在发言中向这23名学员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向林场的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认识,顺应潮流,学以致用,成为单位中有用的专业技术人员;克服工学矛盾,争取在两年半的时间都顺利毕业。最后代表直属分校全体老师表态一定为学员的学习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12697

会后刘鹏老师现场给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怎样使用手机进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怎样做《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作业及一些学习方法等。李晓玉老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

(文图/宗春英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