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又上新台阶
2017-10-13 08:56  

     截止九月底,直属分校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经过分校全体人员近三个月的共同努力,招生522人,其中本科202人,专科320人。三年来,单季招生首次突破500人。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远程教育处的大力支持及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同时也是分校领导措施得当,广开渠道,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人员的积极性的结果。分校两位校长经常分头带队顶着炎炎烈日下企业、走行业、到农场、进学校不辞辛苦做宣传;深入社区、利用身边的家人、朋友、微信朋友圈做招生宣传,把招生工作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电视、广播、广告及新闻媒体等手段把招生信息宣传到了千家万户,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分校全体人员尤其是班主任积极配合,千方百计、耐心周到做好自己学生的工作,口口相传,使招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纪律严明、团结敬业、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服务水平,使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宗春英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