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6-11-09 11:03  

1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房全忠,校长马希荣,校党委副书记宋玉琳,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苏晓军、焦玉柱、李晓延及第二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房全忠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宋玉琳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包括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产生情况,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情况。

徐滨同志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吴轶勤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人选。

房全忠书记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开好大会提出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参加大会,要认真履行使命和职责,强化纪律意识。全体与会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坚定的信心,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

预备会后举行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房全忠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各代表组召集人名单和大会日程安排。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