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聆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校发展
--直属分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11-28 11:27  

11月27日晚,直属分校在教学楼第一教室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分校校长沈虎、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共计54名学生参加了座谈。学校教学督导室贺亚曼副主任受邀参加,会议由沈虎校长主持。

 

 

 

沈校长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贺亚曼副主任简要介绍了电大发展历程和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的目的。同学们围绕校园环境、软硬件设备、课程设置、面授课安排、教学方式创新、管理人员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座谈中,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领导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沈校长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勉励学生通过自身努力成就梦想。他指出,分校会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为指引,尽快梳理、研究并解决问题,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学校,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文图/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