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分校举行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2018-10-08 09:29  

9月30日上午,直属分校在南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远程教育处处长任全录,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忠,直属分校全体教职工以及200多名秋季新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直属分校校长沈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表彰了两名“国家开放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案列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学员及15名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教师代表张立红重点介绍了电大学习的特点,给新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尽快了解开放教育的教学特点,转变学习观念,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二是应该适应开放教育的教学环境,掌握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学习技能,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资源和手段;三是应该按时参加学校精心安排的面授辅导和网上教学辅导;四是应该认真按阶段循序渐进地完成形成性考核作业。老生代表2016秋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马利华同学介绍了自己在电大学习期间的经验,鼓励大家在这里让自己得到充实,提高自己的学习兴趣。新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郭振华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通过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大学员。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发表了热情洋溢而又意味深长地讲话。他首先对大家选择来电大学习表示由衷的欢迎,结合自身和身边爱学习的人从学习使自己发生的变化讲起,希望大家建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注重学习方法、规划学习内容。希望大家一方面能够把握机遇,在国家开放大学这一殿堂求取真经,在没有围墙的大学里塑造完美人生,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协调好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

 

 

 

开学典礼结束后,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文图/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