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教师强则学生强
2016-11-14 16:18  

11月14日上午,南校区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玉柱带领南校区相关部门六十多人参加了学习。

 

 

 

直属分校全体人员非常重视这次学习活动,在分校两位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到达会场,大家认真观看了长征专题纪录片《英雄史诗》第一集,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南校区综合党总支副书记刘青,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副校长焦玉柱传达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的讲话妙趣横生,尤其在介绍今后的主要任务时讲到人才强校,建设优良教师队伍以及如何建设宁夏开放大学时显得尤为激动。特别提到老师强则学生强,教学质量的好坏与我们老师的水平和工作态度息息相关,未来电大的生死存亡也与我们南校区的全体同仁密不可分。会议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一起讨论着焦校长的讲话,大家都有一个共识,我们每个人的工作都很重要。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一定能将直属分校的工作做好,为建设宁夏开放大学和未来的职业技术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