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直属分校2016年秋季招生再传捷报
2016-11-07 15:17  

截止1024,电大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结束。直属分校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在远程教育处的大力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招生433人,其中:本科176人,专科257人,圆满完成本季招生任务。

    直属分校自成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将招生工作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强化招生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招生计划分解落实。“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头上有指标”已成为每个教职员工的自觉行动。同时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改变了以往“等米下锅、守株待兔”的招生方式,组织人员走出校门,面向社会,深入到系统、行业、企业进行招生宣传。与此同时积极发挥班主任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利用电话广告、QQ群、短信、微信群、电子邮件、电大在线论坛等媒体开展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攻势,努力做到招生无盲区,宣传无死角。

   

                                                (文/乔宁怀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