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直属分校:足不出户学知识“空中课堂”来支援
2020-03-11 15:30  

疫情,阻止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却隔不开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挡不住学生对知识的渴求。自3月2日线上开学以来,学校充分发挥信息化和远程教育优势,大力开展网上教学,服务“停课不停学”,做好学生学习支持服务和人文关怀,保障招生和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直属分校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多措并举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一是通过班主任转达学校党委对学生的关爱和学习要求;二是积极引导学生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云直播课堂、宁夏开放教育网在家中主动开展网上学习。三是为本学期参加毕业论文撰写的学生开展远程指导,让学生们有更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论文。

为方便学生快速登录平台学习,分校班主任整理课程学习时间,及时告知学生,并将超星学习通平台安装步骤细化说明,线上指导解决学生学习困惑。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但线上指导非常及时,既帮他们梳理了学习思路,又简化了平台操作流程,受益匪浅。下一步,分校将最大限度地利用多平台互补优势,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支持服务,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要,为分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文图:张立红 编辑:高峰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