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抓课堂质量 促教风学风
——直属分校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2019-10-18 16: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学校教学质量年要求,进一步提高直属分校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讲”促“教”的目的,近日,直属分校会同教学督导室开展了“推门听课”活动。

 

 

10月16日晚,分校校长冯凌云、副校长张立红、教学督导室贺亚曼、王淑霞老师分别走进《计算机应用基础(本)》、《管理英语1》、《个人与团队管理》、《中级财务会计(一)》课堂教学。

 

 

 

《个人与团队管理》任课教师范慧芳仪表得体,教学内容熟悉,能结合案例运用启发式教学与学生互动,有效调动学生学习兴趣,课堂气氛活跃。《中级财务会计(一)》任课教师虎桐岑教学经验丰富,能结合考试特点,重难点突出,讲课细致,表现出了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教学效果明显。

在《管理英语1》课堂上,盖妍琳老师语音、语调纯正自然,备课充分,组织学生进行英语语法练习、口语会话,有效调动课堂氛围,出色完成了教学任务。

 

 

走进《计算机应用基础》课堂,赵同奎老师课堂设计合理,内容丰富,讲练结合。练习环节耐心细致为学生辅导,学生评价良好。

 

课后,评教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及时将意见反馈给任课教师。通过“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教师钻研业务的热情,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是分校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

(文图/杨亚婷)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