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抓课堂质量 促教风学风
2018-12-07 09:10  

近日,直属分校会同教学督导室开展了 “教风学风建设”有关活动。

11月27日晚,分校校长沈虎、督导室贺亚曼副主任及相关老师走进了《个人与团队管理》课堂教学。范慧芳老师仪表得体,教学内容熟悉,能结合案例运用启发式教学与学生互动,有效调动学生学习兴趣,课堂气氛活跃。11月29日,焦玉柱副校长、督导员王淑霞老师与分校教师一同走进《西方经济学》课堂,任课教师曲建文教学经验丰富,结合考试特点,重难点突出,注重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表现出了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教学效果明显。

 

 

 

 

 

通过“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教师钻研业务的热情,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成为分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

(文图/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