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对直属分校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2018-11-15 09:39  

11月9日至10日,国家开放大学第六检查组由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韩仪带队,对我区开放教育办学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分别对校本部、直属分校、永宁分校、平罗分校、石嘴山分校进行了实地检查。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副校长焦玉柱分别会见检查组成员并参加了相关检查会议。

 

  

 

 

11月9日上午,检查组对校本部、直属分校和永宁分校进行了检查,校长刘炜,副校长焦玉柱,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远程教育处、教学督导室、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及周边教学点参加了会议。

直属分校校长沈虎代表直属分校做了《规范办学行为,以提高教学质量谋发展》的交流发言。他首先简单介绍了直属分校的相关情况,随后介绍了自身的一些具体做法,并就此次电大秋季教学检查工作中自己查找出来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最后总结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就是“责任”和“担当”。发言受到检查组以及学院领导的好评。检查组还分别召开了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深入了解教学管理实际,最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

 

11月10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检查组召开教学检查反馈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了反馈会。韩仪组长肯定了宁夏分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宁夏电大今后应该在招生、教学环节落实等方面要进一步改进,尤其是要充分发挥高职教育在资源、实训方面的优势,创新机制体制,促进两种教育资源的融通。

焦玉柱副校长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一张蓝图,两翼起飞战略,按照“自信、规范、提质”的要求,树立电大办学的的信心,加大力度,狠抓办学质量,加大两种教育资源融合力度,并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赵利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下一步工作要树立质量意识,着力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提振信心转变工作作风抓质量;二是规范管理抓质量;三是改善办学条件抓质量;四是整合资源抓质量。

直属分校下一步将会借力此次检查工作的东风,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学院提出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将直属分校办学做的更好。

(图文/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