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直属分校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
2018-11-15 09:35  

11月13日下午,直属分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国家开放大学2018年秋季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及时的总结。会议由直属分校校长沈虎主持。

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红首先介绍了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上的相关情况以及国家开放大学检查组在反馈会上的反馈意见。检查组肯定了宁夏分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如领导重视开放教育工作,六网融通工作成效显著,教学档案规范,师资培训工作力度大,教师团队工作有推进,充分发挥云教室优势推进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等。同时也提出了宁夏电大今后应该在招生、教学环节落实等方面要进一步改进,尤其是要充分发挥高职教育在资源、实训方面的优势,创新机制体制,促进两种教育资源的融通,在西部电大争创一流。 

招生办公室主任宗春英和办公室主任朱自力分别作了补充。

最后沈虎校长强调,要通过这次教学检查工作认真查找不足、找出短板,加大各项工作的力度,规范办学,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服务意识,在国家开放大学和学校的领导下,将直属分校办的更好。

(文/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