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直属分校表彰优秀授课教师
2017-07-06 16:08  

6月30日,经直属分校全体教师充分酝酿,评选陈永忠、马百品、魏洁三位老师为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优秀授课教师。三位教师认真负责,授课深得学生喜爱,他们的敬业精神真正体现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风采。

陈永忠教授本学期担任直属分校《合同法》、《知识产权法》课程的授课任务。教学过程中,陈老师不是照本宣科,而是理论知识结合现实案例,用学生乐于接受的方法来教学。他还积极组织教学研讨会,和同事探讨教育教学方法,不断研究和改进教学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马百品老师本学期担任《电算化会计》课程的教学任务。一学期以来,马老师风雨无阻,认真授课,学生到课率从不低于80%。他不把时间局限于90分钟课堂,追求教学质量,课堂上与学生积极互动,课下与学生朋友相待,耐心辅导学生,敬业精神深受学生敬仰。

魏洁老师本学期担任《英语II(1)》、《英语II(2)》课程的教学任务。魏老师授课声音洪亮,抑扬顿挫,教学方式能结合学生特点,重难点问题讲解深入浅出,学生易于接受。且魏老师授课风趣幽默,能营造轻松、活泼的学习氛围,深受学生喜爱,经常出现课后学生主动要求老师答疑解惑的现象。

(文/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