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多举措强化教学管理,抓根本提高教学质量
2017-05-17 08:48  

教学是生命线!是一个学校发展的根本!直属分校自成立起,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分校发展的重要支柱,不断探索教学模式,通过听取任课教师和学生反馈意见、与其他兄弟院校交流管理经验、开展教学研讨会,出台《直属分校任课教师管理办法》、《直属分校学生管理办法》等,多举措强化教学管理,通过努力,教学有了一定的改观,学生反响满意。

任课教师表现出良好的师风师德,课堂上耐心细致,精益求精,经常下课后还在耐心给提问的学生辅导;业余时间无私奉献,随时为学生答疑解惑,深受学生尊敬和爱戴。如魏洁老师的英语II1)课,经常座无虚席,很多学生总是提前询问上课时间;马百品老师的《会计电算化》课程出勤率也是居高不下,达到76%以上,学生评价很高。大部分教师都展现出良好的师风师德,教学相长。

                                (文/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