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取长补短,规范办学,共同促进电大发展
2016-12-06 11:00  

为加强电大各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规范办学管理,近日,直属分校各科室负责人在校长沈虎的带领下,赴中宁、吴忠电大进行了考察学习。

学习以召开座谈会和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双方就如何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增加学生归属感;如何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以及扩大招生规模的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经验丰富的班主任们开诚布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多年的学生管理经验,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轻松。会后,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中宁电大规范的档案管理,吴忠电大独具特色的廊宇文化。学习结束时,老师们都说这样的学习应该常态化。直属分校的老师纷纷感慨: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找到了差距,知道了不足,明白了改进的方向。

在双方交流的过程中,大家一致认同,电大正面临着新的发展形势,在新领导新政策的支持下,电大人要振奋精神、共同努力,为发展电大事业携手共进!

(文/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