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直属分校顺利完成教学检查工作
2016-12-02 15:20  

日前,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带领学院教学督导室副主任贺亚曼、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忠及远程教育处副处长陈青一行6人,来到直属分校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教学检查。

 

 

直属分校校长沈虎同志对分校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强调直属分校工作及成绩都是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纪律严明、团结向上”的直属分校精神共同努力的结果。

贺亚曼首先发言。她对直属分校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直属分校的工作有思路,有突破,成绩明显。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同时她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平时教学中各方要及时通气,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不畅通,加强对外聘教师的培训等。贺亚曼老师还对赵同奎、郭立强老师勤奋敬业、任劳任怨的精神给予了表扬。

             

李建忠提到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就是网上教学环节上教与学都存在较大的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和完善需要多方的协调和共同努力。

检查组其他老师对直属分校的教学也做了简短的评价。

焦玉柱副校长最后做了重要发言,首先特别强调他为什么要听直属分校的自检报告,并对报告给予了“认真、规范、深刻”的六字评语,并就将来的宁夏开放大学建设以及在办学过程中如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老师的影响力,如何提高任课老师的能力和水平,如何解决通过教学活动提高学员的学习动力以及如何通过学习以外的各种活动和交流来加深学员的归属感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时还语重心长的告诫我们,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已将宁夏开放大学的建设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我们大家都打起精神,努力向前,为实现预期目标而努力工作。

             

教学检查的第二天,直属分校就此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对检查小组提出来的问题做了归纳,并对能解决的问题分解到专人负责办好,不能解决的形成文字找对口部门研究协商解决。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发现的问题尽快完善,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不辜负学院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做到“规范办学行为,以提高教学质量谋发展”。

                                                 (文/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