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简介
2022-09-01 09:55  

宁夏开放大学,是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之一。原身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经教育部和自治区政府批准,2020年正式更名为宁夏开放大学,实行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的运行机制。

宁夏开放大学是一所“人人皆学、处处能学、人人可学”公办本科层次新型高等学校,以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全区开展开放教育(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现有基层办学单位25家,覆盖全区各市县,是名符其实办在老百姓身边的大学。建校43年来,现有在校学生近3.5万人,累计培养本专科15万余人。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