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直属分校2018年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2018-11-22 10:15  

根据《关于开展 2018 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宁电大发〔201825 号)和《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要求,为做好本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特制定直属分校2018年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一、    评选范围

国家开放大学 2018 1 月和 7 月毕业的本、专科学生。

二、    评选条件

(一)成绩要求:本专业课程平均成绩和综合实践成绩(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作业)均不低于 75 分。

(二)在读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在申请条件上, 可适当放宽成绩要求,不受名额限制。1、独立或作为主要成员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或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级及以上奖励者(省部级奖励是指省级党委和政 府直接授予的奖励和国家各部委授予的奖励,省级党委或政府所 属委、办、厅(局)等部门授予的省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 三八红旗手和青年五四奖章等类似奖项也视为省级奖励);2、独立或作为主要成员获得大型集团总公司的先进个人、 劳动模范或集团荣誉者; 3、独立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级重点课题或出 版原创性专著者。

三、时间安排

11127日前,各班主任按照评选条件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结合成绩,主要寻找符合不受名额限制条件的学生,先在班级进行自评,将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上报学生管理科;

21128日,全体人员集体讨论,最终确定上报人选,并及时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3125日前将候选人个人材料按照要求上报学生管理科,由学生管理科统一汇总,撰写评选工作总结,一并上报远程教育处。

四、评选要求    各班主任要认真阅读文件,严格按照条件在学生中广泛宣传,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择优原则上报推荐优秀毕业生。要认真审核候选人材料,规范评选工作,确保本年度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直属分校

                                                          20181122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