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直属分校顺利完成2016年秋季新生教材征订工作
2016-11-14 16:08  

随着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的结束,在各位同仁的团结协作下,分校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招生成绩,教材征订方面也有了量的飞跃,本学期新生专科257人,教材征订率95%;本科176人,教材征订率90%,作业征订率99%(其中,从其它教学点转来的学生,教材征订率为0)。

直属分校自成立以来招生规模不断扩大,为保证教材及时准确的发放到位,我们每学期在国开大公布各专业资源使用计划后,及时更新分校对应使用的教材,按时征订发放,为本学期新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玮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