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让经验分享成为提升管理能力的途径 -----直属分校开展工作交流分享会
2020-05-14 17:06  

窗体顶端

三人行,必有我师。

多年来,直属分校教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各有特点,各有所长。为全面提升教师的管理能力和服务学生的水平,让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5月12日下午,直属分校全体教师在开放教育学习体验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分校副校长张立红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首先由导学教师们登台展示,他们有的展示了 “一表多用”的表格制作和用途,细致入微,一目了然;有的交流了如何通过“分步骤图示法”与清晰的文字表述相结合形式,更好指导学生完成社会实践;有的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如何引导学生有效完成网上课程学习的经验等等。这些分享让每个人都获益匪浅。会议期间大家一起交流了在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探索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的新方法。

分校校长冯凌云对每位分享者的展示一一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继续摸索改进,反思存在的不足。她强调一名优秀的电大教师是被学校认可、学生接受、也能被自己悦纳的。大家要有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态度,对自己从严要求,要认真学习、不断钻研、改革创新,有更出色完成工作的能力,成为受学生尊敬和喜爱的好老师。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文:图杨亚婷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