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从“为什么学”到“怎么学” 线上培训让电大新生豁然开朗
2020-04-18 10:04  

    4月17日,直属分校分批次利用视频会议方式对2020春季入学的399名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培训。

 

 

 

 

 

培训围绕广播电视大学发展史、宁夏电大直属分校校纪校规、开放教育教学及考试形式、网上获取学习资源途径等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的相关内容。培训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老师耐心回答,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全区电大开学典礼上,老师、同学们的分享让我们对电大有了初步的了解;聆听了赵书记的《培育家国情怀,追求出彩人生》的开学第一课和刘校长的讲话,让我们更清晰的懂得身上的担子,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如何才能不负韶华。继开学典礼后,今天的入学培训,从技术层面教会了我们在今后的电大学习中应该怎么学,扫清了我们心中疑惑,似乎是吃下了一颗定心凡,眼前豁然开朗,对未来充满信心。

文图:张立红 编辑:高峰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