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学员荣获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商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2019-12-11 10:41  

 

国家开放大学于20194月9月举办了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评比活动。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各分部积极组织学生认真撰写案例。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7个分部选送的文本及视频案例249篇(件),经层层选拔,直属分校2017级工商本科苗佳欣同学获优秀奖




    本届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评审采取专家分散审阅与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有 18 位专家参与了初审和终审。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评审过程采取匿名评审。经专家 层层 评审和网上公示,宁夏电大直属分校苗佳欣同学本次参赛作品《吃果无忧轻松便捷—宁夏悠悠果元微信媒体营销策略》获得优秀奖。

 

本届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展示了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类学生创作和分析案例的能力,对进一步探索专业和课程的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深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及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增强岗位技能,促进学以致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宗春英 刘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