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召开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专题会议
2019-11-15 11:00  

1114日下午,直属分校在开放教育体验中心召开改变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质量专题会议,分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校校长冯凌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前一段时间以来存在的各种不足以及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出来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张立红副校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教学、教务管理、教学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冯凌云校长传达了学院教学督导组十月份的反馈意见,对直属分校的教学秩序、班主任工作状态、任课教师的工作纪律等都给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非电大专职教师在教学中存在传递相关学习及考试信息缺乏准确性、老生到课率较低等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冯凌云校长强调,在目前在校生人数多而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需要大家有更强的工作责任、更高的服务水平、相互之间的协作更需紧密、工作更需要主动积极。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服务意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