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学生获取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习进取,服务患者”护理病例大赛优秀奖
2019-06-06 10:43  

6月2日,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习进取,服务患者”护理病例大赛决赛在国家开放大学魏善庄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学生张小凤荣获“优秀奖”。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尚少梅教授、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护理中心主任护师张海燕、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部主任李葆华、北京妇产医院主任护师张红卫、北京医院主任护师关欣、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王艳玲副教授、北京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孙超七位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大赛启动到决赛历时一年,为庆祝国家开放大学成立40周年的献礼活动之一,得到了国开总部及各分部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级电大的124名选手参赛,经2轮专家初评,最终全国电大30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

 

(文图/赵同奎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