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强意识 取长补短增本领
----直属分校赴石嘴山电大开展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2018-12-21 10:27  

12月19日,直属分校校长沈虎带领班主任一行10人赴石嘴山电大交流学习。

 

 

石嘴山电大副校长王林首先介绍了贵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班主任在学校整体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地位,以及目前办学中存在的困惑。沈虎校长主要介绍了直属分校四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本次来的目的。他希望直属分校各位班主任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扎扎实实请教,取长补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座谈会上,双方班主任们围绕班主任工作经验、班级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内容、如何发挥班主任在招生方面的优势等方面进行讨论,重点就国开网上作业方法、统考报名方式、改革考试形式、教材征订、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建设等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石嘴山电大的李建文老师还介绍了他编制的教务考务程序,使班主任从繁琐的工作程序中解脱,实用性很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要将此次学习的所看、所思、所感和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消化吸收借鉴好,有效地应用到分校的实际工作中,并不断探索思考,在工作方法、工作思路、技术手段等多方面寻求突破,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创出自己的特色。

(文图/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