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召开2018春新生开学典礼
2018-04-04 14:57  

4月1日上午9时,直属分校2018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马希荣,副校长陈明文,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及部分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直属分校校长沈虎主持。

1030B

 

1A21E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教师代表武辉皎发言。她重点介绍了电大学习的特点,给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尽快了解开放教育的教学特点,转变学习观念,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二是应该适应开放教育的教学环境,掌握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学习技能,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资源和手段;三是应该按时参加学校精心安排的面授辅导和网上教学辅导。希望大家彼此尊重,共同努力,师生共勉,教学相长。老生代表16级水利水电本科张丽萍同学介绍了自己在电大学习期间的经验。新生代表2018春药学本科专业龚乐乐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通过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大学员。

 

 

直属分校全体新生班主任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张立红老师代表班主任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领导和各位学员的期望,始终把最优质、最热情的服务带给大家,竭尽全力地协助好、配合好、帮助好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励志电视短片《别把梦想逼上绝路》。

D5B9

校长马希荣对2018春季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电大的历史沿革介绍了电大学习形式的优越性,以电大毕业生为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电大学生取得的成就。特别提出在当前“互联网+教育“的大环境下电大可以实现在相对落后的地区实现优质教师资源的共享,电大开放教育模式是新时代下中国高等教育的一个未来。最后给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养成自学的习惯,统筹学习时间,逐步适应新型学习模式;二要做到将学习贯穿始终并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雅、更自信、更充实、更善良、更文明。

典礼结束后,对2018春季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文图/朱自立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