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隆重举行2017秋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27 08:29  

 

9月24日上午9时,南校区六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直属分校2017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及部分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直属分校副校长乔宁怀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毕业生及2016年度奖学金获得者。教师代表武辉皎重点介绍了电大学习的特点,给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尽快了解开放教育的教学特点,转变学习观念,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二是应该适应开放教育的教学环境,掌握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学习技能,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资源和手段;三是应该按时参加学校精心安排的面授辅导和网上教学辅导。希望大家彼此尊重,共同努力,师生共勉,教学相长。老生代表2010级旅游管理专科、2013级法学本科毕业生,2017春季汉语言文学本科郭建强同学介绍了自己在电大学习期间的经验,鼓励大家在这里让自己得到充实,提高自己的学习兴趣。新生代表行政管理专科专业杜磊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通过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大学员。

 

 

 

 

 

 

各位班主任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张立红老师代表班主任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领导和各位学员的期望,始终把最优质、最热情的服务带给大家,竭尽全力地协助好、配合好、帮助好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励志电视片《别把梦想逼上绝路》,乔宁怀副校长结合视频中盲人女孩的感人故事,告诉大家通过学习依然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成就辉煌的事业;同样可以成为同事的标杆、孩子的榜样。

直属分校校长沈虎对2017秋季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电大的传承及学习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要提高认识,顺应潮流,做学海弄潮儿;三要协调好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

典礼结束后,直属分校学生管理科科长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文图/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